电子眼违章停车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眼违章停车的处罚标准:

1、需要违法当事人带上车辆行驶证原件,以及驾驶证原件;

2、到达车牌所在地或违章所在地后,把资料递交给交警,与交警确认违章现场的照片后;

3、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并取回处罚决定书回单联,再根据处罚单上的指定银行去缴纳罚款;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异地违章怎么处理

1、因为各地的处罚方式不同,亲去之前最好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违章地根据车管部门的相关指示办理。

2、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大家也可以拜托朋友帮忙处理。记住把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寄给你的朋友,这样可以节省不必要的往返时间。

3、也可以登录网上车管办理,只要在左侧“在线办理事项”找到“交通违法”一项,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交通违法查询、确认及罚款。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由于需要确认驾驶人不在车内,所以很少会使用电子眼进行拍摄。如果是电子警察拍违章停车拍到的话一般是指挥中心的专项行动或者停车地点严重阻碍交通通行,很可能处罚标准不是按照违停处罚。如果处罚名称确定是违停的话,罚200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