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违章停车怎么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1、如果因违章停车而被交警当场处罚的,则交警会当场出具处罚决定书,当事人应在处罚决定书要求时间之内到相应的银行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

2、如果是收到违停的贴单的,则当事人可以自由选择方便的时间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也可以选择在车辆年检时,对所有的违章一并接受处罚;

3、驾驶员需拿上驾驶证和行车证到附近的交警队接受违章处罚,一般是罚款最多200元不扣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罚款100,不扣分的。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必须先去交警队处理,开出罚款单以后才能缴纳罚款。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拿上驾照、行车本,去辖区交警队进行处理,处理之后才能缴纳罚款。违章停车罚款20以上200以下罚款,每个城市处罚金额各不同,具体可以查看最下方自己城市具体罚款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