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违章停车怎么处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处理方法:

1、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通过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利用电子监控设备来记录违法行为;

2、而干扰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可将机动车拖移至不干扰交通的地点或是指定的地点停放,并对违法驾驶员处100元罚款;

3、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的,处100元罚款;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所有地区都是差不多的,在济南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司机在场,交警就会指出其违法行为,也给予口头警告,让司机马上开走,如果司机可以快速开走就不会被罚款。如果司机拒绝开走,而驾驶的车辆干扰到了其他的车辆、行人通行的,那么交警就会对其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济南违章停车的处罚是罚款100,处罚决定书出来了,我们就可以拿着这些单据去缴纳罚款了,注意不要丢失了,否则补办就很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