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违章停车罚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德违章停车罚款200元以下:

1、常德市区内违停,对于机动车在常德违反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2、如果驾驶人在场,常德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来说,只要驾驶人快速驶离,没有罚款扣分的处罚;

3、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贴罚单之外,常德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常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德高速公路违停

常德高速公路上无故停车,或者在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常德交警会对你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常德交警开出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后,就可以拿着这些单据去缴纳常德违停罚款了。一般来说,在常德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大型国有银行都能缴纳罚款的。一般罚款金20以上20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