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违章停车怎么处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违章停车处理流程:

1、到达交警部门后,把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核实罚款数额,是否扣分(违法停车不扣分);

2、然后受理罚款申请,然后会给你交费名称,接着去银行交费即可;

3、也可以通过电子银行或者网络银行缴纳罚款,您需到工商银行网点用交通卡注册个人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就可以通过电子银行渠道缴纳交通罚款;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条子开出来了,你要在时间内去交了罚款,要不然时间一过会有一个滞纳金的,所以你还是敢快去交了就没事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可以扣留其非机动车。

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机动车停放规定的,如果驾驶人在场,交警可以指出违法行为,并予以口头警告,令驾驶人立即驶离。一般驾驶人只要快速驶离即可,没有罚款的处罚。如果驾驶人拒绝驶离,驾驶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会对你处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非现场违章停车处罚

如果驾驶人不在场,除了进行罚款贴罚单之外,如果停放的车辆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门有权将该机动车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