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违章停车怎么处理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处理违章的方法:

1、违章停车被贴条,您可以带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去交警大队违章处理窗口处理;

2、条子开出来了,你要在时间内去交了罚款,要不然时间一过会有一个滞纳金的,所以你还是敢快去交了就没事了;

3、但当维护交通秩序人员或司机本人认为车辆妨碍交通的时候,必须迅速离开,以免妨碍他人通行;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贴条可以直接在网上交罚款。

方法:

1。有扣分的话,那就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和扣除分数后,才能缴纳罚款的。

2。违章没有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缴费机或网上缴纳罚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宝等缴纳罚款的。

3。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区的交警队接受处理

4。必须先去交警队处理,开出罚款单以后才能缴纳罚款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全市任何一个交警队或交通执法点接受处罚,只要拿着行使本和驾照去就可以了,现场确认签字交通违规书,然后去银工商行交钱即可。只要没去交警队确认违章,那就可以拖到验车前去接受处罚;但只要接受违章确认了,那就必须要15天内去缴纳罚款,否则,会产生滞纳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