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违章停车罚款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昆山违章停车罚款的标准:

1、城市普通道路乱停乱放,又或没有停车线的路边违章停车,一般是罚款50元、不扣分;

2、城市主干道违章停车,罚款100-150元、不扣分;

3、如果是在红绿灯等交通要道口违章停车,罚款200元、扣3分;

4、最严重是在高速公路乱停乱放,占用应急车道违章停车,罚款300元、扣6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管都是综合执法一般都行使公安交通等8个方面的部分条款,例如车辆乱停乱放这样 小额罚款的 不怎么重要且容易出事的处罚权都给推给城管了,违章占道停车20--200元,按照行政处罚法 有滞纳金 好像是每天3%。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停车,罚款200元,有些地方违停是不扣分的。有如下情况违停的,是需要扣分的,其它地方违停是不需要扣分的。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一、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12分: (八)驾驶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 二、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6分: (七)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车道内停车的; 三、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3分: (七)驾驶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不按规定减速、停车、避让行人的; 四、机动车驾驶人有下列违法行为之一,一次记2分: (一)驾驶机动车行经交叉路口不按规定行车或者停车的; 因此违章停车罚多少钱扣分吗也是分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