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告知单怎么交罚款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停车告知单交罚款的方法:

1、一般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罚款100,不扣分的;

2、拿着违章停车告知单后,需要去交通处理大队或者中队进行接受处理,去就近的交通处理中心都可以办理;

3、接受处理时,要带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比较重要的一点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用本人的驾驶证才行,要不就白跑一趟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交警开了张违章停车处罚情况如下: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一般是一百元罚款;首先拿上驾照、行车本,去辖区交警队进行处理,处理之后才能缴纳罚款。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这种情况会罚款100,不扣分的。违章停车告知单后,需要去交通处理大队或者中队进行接受处理,去就近的交通处理中心都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