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面包车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系列,省不省油要看发动机老化程度,建议买一万以上的,面包车报废期限如下:

1、商用也就是客运金杯面包车报废期限为8年;

2、金杯面包车用于租赁载客汽车报废期限为15年;

3、非营运的金杯面包车没有报废期限,只要年检合格就可以使用;

4、车辆报废年限是指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前可使用的年份。不同的车辆因用途等的不同,报废年限也不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个人认为还是丰田,本田,大众,斯柯达,日产,铃木,别克,雪佛兰,福特等主流合资牌子的二手车相对好一些。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泠气散热片、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污泥。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起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龟接缝处污泥。前後椅座查看弹簧及内套棕布残留污泥及发霉味。前後车门中间存有污泥明显线,表示该车泡水高度。事故车检验,有光的地方看钣金折射光线的影像是不是平整,引擎室可以看水箱架,两边的件尾,是不是平整,有些二手车再出厂的时候玻璃会印上和车身编号相同的号码,没编号或是编号不同你就要多加注意,仔细的看一下左右两边编号是不是相同。证件审查,确认原始出厂证明书、牌照税、燃料税、牌照申请登记书等文件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内装与检视,仔细检查驾驶座、后座和行李箱,确保没有过度的损坏。价格与折旧,二手车的折旧,基本上与整个新车市场有不可分的关系。和卖家细心讨论,争取以较低的价格购得一辆质保的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