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个面包车拉货的处罚标准:

1、《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公路运输车辆运输旅客的,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不得违反规定载货;

2、《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违反规定载货的,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3、《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规定: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停止经营,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3万以上10万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那边500。运政那边属于超范围运输。3000--10000(老条例),3W-10W(新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