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拉货怎么处罚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除座罚500,不拆座罚100,不扣分,面包车拉货要求:

1、面包车拉货需要到运输管理处办理,办理营运证,没有办理营运手续拉货是要被处罚的;

2、一般情况下交警是不会管的,但是不排除遇到交警查车,看到装满货物,会以影响行车安全为由进行处罚;

3、道路运输车辆运输旅客的,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不得违反规定载货;运输货物的,不得运输旅客,运输的货物应当符合核定的载重量,严禁超载;载物的长、宽、高不得违反装载要求;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交警心情,心情好的话,罚你50不扣分,心情不好,直接拖走,跟人家说好话,一般也就罚200,扣2 分!别跟他来硬的,没用,人家是执法者,有权,再说面包车本来就不让拉货,除非你买的是封闭式车厢,并且办了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被交警查到都会被罚款的。如果你还把座位也给拆了,这样的话还会两罪并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