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车还能开几年在北京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国五车还能开十几年年:

1、国四国五的车子,不会有这么快被限行或者淘汰的。限行政策在放缓,缓冲期至少3年一个原因,目前的限行政策它是在放缓的,中国日报上面有个报道预测,限行政策的缓冲期在3年以上;

2、也就是说排放标准更新后至少3年,才会更新限行政策。这是因为限行国四国五远比限行国二难得多,生态环境部发了一个《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它上面有数据;

3、2017年全国国四和国五车子的保有量,占到了所有车型总数的69.5%,将近1.5亿辆车,这远比国二的5.5%占比大太多了。限行政策还涉及公民财产权的行使而且因为限行政策其实涉及到公民财产权的行使,在2015年修订的《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时候就删了一个地方政府可以规定机动车限行这么一个授权了。所以目前只有北京、上海这些中心城市局部实施了限行国二的政策,全国还不能普及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没报废都还可以开十几年,国六标准出台后,国五会慢慢开启被淘汰之路。但是不会立刻淘汰。参考2017年国五全面实施后,国三车慢慢被限行,但即使是这样,全国也没有大范围限行国三,部分地区国三车还是可以流通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车的什么时候报废什么时候不能开,购买了国五规范的车辆人们也是不用过分担忧的,即便国六规范施行了,你的国五车也能够担心开。只不外或许保值率没有那末高了,换车成本会增加了罢了。 我们国度的指导人也是在与时俱进的改动着国度的政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