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驾校报名费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厦门学车一般都四五千吧,现在驾校报名学驾驶证,每个地方的学费都会不一样,有的地方贵有的地方便宜,具体以当地的实际报名费为主:

1、报名后,要先支付一定的理论培训费和考试费,然后参加科目一次考试;

2、科目二、科目三汽车培训开始后,按照学时收费标准:周一至周五,每小时150元;周六至周日,每小时180元以上,两个科目的总学时不得少于48小时(一般来说,学员都是12小时的非常熟练的驾驶技能可以测试),不满学时的不可进行预约的;

3、最后,重新参加考试的学员必须重新接受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0小时,按150小时计算,费用约为1500元;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每个阶段的学费都是不一样的,这个不固定,现在这个时候的价格是4500到5000左右,正规的市场价格。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厦门考驾照已经全面实行计时系统,学员练到相应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如C1小汽车要求达到78个学时(注:每个学时为1小时),其中理论要求30个学时,实际操作48学时(科目二和科目三各24学时)。为了避免学员“刷”时间,系统每天最多计时4个小时。同时,对具体的训练项目也有相应的学时规定,如起步和直线行驶需1个学时,靠边停车需1个学时,学员练习需达到一个小时以上才可以。根据教学与考试大纲要求,科目三需要达到24学时才可以参加考试。因此从理论上说,最短需要 8+6+6 天的练习,再加上 3 天的考试,也就是说用不了一个月就可以考完,但由于多数学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学车,所以实际操作中一般需要三、四个月才能拿到证。现在厦门驾训学费是 5800-6200 元,平均 6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