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不显示了黑屏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显示了黑屏原因:

1、倒车影像出现黑屏的现象,很大可能就是因为线路接触不良,需要及时检查一下线路与整车安装的接线处,看看有没有出现虚接的情况;

2、如果有的话自然会导致倒车影像时灵时不灵的情况,甚至直接黑屏也是有可能的,这时候只要将其虚接的部位连接完好即可;

3、也可能是因为视频电源线出现老化了,可以尝试更换一条新的电源线,如果黑屏得以解决的话,就说明的确是视频电源线出现问题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出现黑屏的现象,很大可能就是因为线路接触不良,需要及时检查一下线路与整车安装的接线处,看看有没有出现虚接的情况。如果有的话自然会导致倒车影像的成像异常,这时候只要将其连接完好即可。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视频电源线出现老化了,可以尝试更换一条新的电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