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建厂会降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中国建厂降价:

1、个人觉得不靠谱,特斯拉几乎完全自动化生产,人工需要较少。中国唯一对于特斯拉的优势就是市场;

2、之前有说上海设厂的更是无稽之谈,上海的土地价格无论如何也不是最佳选择。特斯拉设厂会首选土地便宜,交通运输便利的地方。已经在澳大利亚建成了最大的电池厂;

3、现在看来,特斯拉与十年前的苹果是如此相似。十年前苹果市值刚刚超过500亿,如今特斯拉市值也是500亿出头,而且两者都有非凡有洞见的领袖人物;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靠谱,特斯拉几乎完全自动化生产,人工需要较少。中国唯一对于特斯拉的优势就是市场。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看来,特斯拉与十年前的苹果是如此相似。十年前苹果市值刚刚超过500亿,如今特斯拉市值也是500亿出头,而且两者都有非凡有洞见的领袖人物。如今,苹果是全球最大的公司,市值7700亿美元,而特斯拉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关键是,特斯拉的征程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