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b2记分周期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增驾b2记分周期:

1、到增驾实习期满时是按照6分计算,实习期要延长一年的;

2、据你所说你的实习期是从18年3月到19年3月。在这实习期间你18年6月扣了3分,18年9月19日又扣了3分,这样累计在实习期内扣了6分,按规定就要算6分从而需要延长实习期一年;

3、《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九条 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和增加准驾车型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你的增驾后的实习期是从2012年12月到2013年12月为实习期。记分周期为上年的4月至下一年的4月,二是分开计算的。等出了实习期后,记分周期就固定在上年4月至下年的4月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今天记了6分,那么记分周期累计6分,实习期内累计也是6分,罚款缴清后到9月份清分,但实习期还没过,系统还有记录实习期的记分是6分,这种标记要过了实习期3月后才会清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