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证需要体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是需要体检的:

1、根据驾驶证使用规定,驾驶人需要在驾驶证到期前90天内到车辆管理所申请驾驶证到期换证;

2、申请驾驶证换证时需要驾驶人拿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个人照片3张和驾驶人身体体检证明;

3、其中驾驶人身体体检证明需要县级以上医疗团体机构出具的身体体检证明;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驾驶证换证时,大家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暂住人口还需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明)、驾驶证,任何一个驾驶证办证点都有“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派驻的医生,现场就能做体检、填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年龄在60岁以下的情况下,不需要每年提交身份证明,只需要6年一次,如果超过60岁就需要每年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