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违章查询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违章查询的方法:

1、如果是本人驾照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

2、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

3、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二、在当地交管部门或车管所进行查询罚款扣分情况,需要携带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