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驾驶证扣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人查询个人驾驶证扣分违章情况,有二种方法可以查询:

1、驾驶人可以拿驾驶证和身份证到当地车管所查询的;

2、驾驶人可以直接登录当地交管网12123网,驾驶证违章扣分查询,输入驾驶证编号就可以直接查询到驾驶人驾驶证违章扣分情况;

3、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扣分查询最快捷也最直接的办法了,拨打您所在辖区的交通违法客服电话,可查询车辆的违章情况,若有异议或者申诉,也可以通过所在辖区的交通违法客服电话进行投诉或申诉,具体辖区咨询电话,可以打114查询电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