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扣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扣分的处理办法:

1、分情况咯,B2驾驶证扣分了,不满12分的在记分周期结束后的三十日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受审验,审验前把违章处理完,审验时参加学习考试;

2、扣满12分的,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和考试;

3、驾驶人还应当在三十日内办理降级换证业务,驾驶人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降级换证业务的,车辆管理所应当公告注销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作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可以扣分,只是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有记分的,需要在一个记分周期结束后参加审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你得到交通管理部门处理违章,且本周期需要接受审验,并接受不少于三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