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水泵保险丝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水泵保险丝具体的位置就在发动机舱里面左边的保险盒之中,只需要把引擎盖打开之后,然后在发动机的右侧位置,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盒子,只需要把盖子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盖子上清楚写着玻璃水水泵保险丝的位置,车主需要仔细查找。

玻璃水水泵保险丝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在更换保险丝的时候,必须要根据保险丝盒子上面标示清楚的额定电流值进行更换,切记不要使用比额定电流值还要高的保险丝。

2、如果更换新的保险丝之后,还有出现熔断的情况。此时就意味着是电路系统故障引起的,需要及时检查维修。

3、如果车主并没有备用的保险丝,在紧急的状态下,可以使用车辆上其它设备的保险丝,但必须要注意更换的保险丝必须要对车辆其它设备使用没有任何影响。

4、如果无法找到相同电流的保险丝,那么就可以去使用跟原保险丝额定电流较低的保险丝进行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