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证体检在哪里进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证体检:

1、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2、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在一年内的,仍可按照正常的手续办理有效期满换证业务;

3、即,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3张近期1寸白背景免冠彩色照片,就近选择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分所及交管部门授权的公安医院一站式单位办理换证业务;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驾驶证的体检应当在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县级以上的医疗机构),具体是那一家医院可以咨询车管所的工作人员。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换证体检的体检表在当地县级以上医院办理,你带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去医院直接说驾照体检就行,有专门的科室办理。  检查一下视力,然后伸开十个手指检查,正常就可以打表了,拿表就可以去换证。  体检费用在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