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驾驶证年审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不用年审吧,六年一审的,需要的资料:

1、按当地车管所的要求到相应的医院检查身体,由医院出具健康证明;

2、拿是驾驶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三张白底彩色一寸数码照片,还有150~200元钱,到当地车管所办理;

3、一般当天就能够办好,当然这首先是你的驾驶证扣分当年没有达到12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不用年审吧!六年一审啊!按当地车管所的要求到相应的医院检查身体,由医院出具健康证明,拿是驾驶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三张白底彩色一寸数码照片,还有150~200元钱,到当地车管所办理,一般当天就能够办好,当然这首先是你的驾驶证扣分当年没有达到12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本不用年审,到您驾驶证有效期截止日直接换证即可换证需要带着照片、驾驶证、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然后去交管部门换领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