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夏朗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大众夏朗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

1、新款夏朗作为小改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加入了新的6座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不变,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融入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拥有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只是尾灯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带造型。夏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54mm,宽1904mm,高1753mm,轴距为2919mm;

2、内饰方面,新款夏朗采用了大众全新的三辐方向盘,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两侧按键布局位置有细微调整。全新的6座车型采用2 2 2布局,乘坐体验将更加舒适宽敞;

3、配置方面,2017款夏朗配备了双电滑门、全景天窗、双氙气大灯、电子刹车、三区自动空调、自动驻车、丹拿音响、App Connect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疲劳警示系统、蓝牙电话、带6.5英寸屏幕的导航、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满意的,驾驶性能是夏朗的另一个较大的优势,2.0t 6DSG这套动力总成经过多年的调校愈发精进,尽管较高的坐姿和过弯时的质感还是表现出了一辆车长超过5米的mpv应有的体积感,但整辆车底盘质感颇为厚重,在高速行驶遭受侧风时也不会像许多厢型车一样发飘。价格方面,尽管进口车身份的夏朗官方定价并不便宜,但由于该车处于产品周期末期且整体销量差强人意,因此在经销商处平均有着四万的现金优惠,至于哪款最值得入手,个人推荐6座2.0t尊享型,中间有通道,上下车方便,配置较丰富,优惠后30万提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夏朗作为进口车型,与合资车对比并没什么优势,不过消费者又有更多的选择,并可享受和5座车相同的7座以下车型的待遇。下面是大众夏朗和本田奥德赛的价格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