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日期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日期的看法:

1、年,这种格局的日期码只要一个数字,这个数字代表的是年份最终一位数;

2、月,年份能够依据数字来剖析,那么月份怎样看呢,咱们能够看下数字的前或后有一些小点点,这个小点点的效果本来即是用来判断玻璃的出产月份;

3、小点在数字前面表明是上半年,核算格局 7-数字前点数=月份,小点在数字后面表明是下半年,核算格局 13-数字后点数=月份;

4、再说的详细一点有的玻璃,年月码后面还会有几个黑色星状的小黑点,这个小黑星咱们读取出在某月的那个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玻璃中的数字代表年,如果是2就代表2012年,以此类推,数字左边的点代表上半年,右边的代表下半年,左边的有几个点就用7减去几,假如是一个点就是7-1=6月份的,右边的是用13减去几个点,假如有6个点就是13-6=7月份的,每边最多6个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识别汽车玻璃生产日期可以从汽车玻璃代码来识别:汽车玻璃代码由于平时并不注意,无论是什么规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号下面都会有编号对应着生产年代。

比如:“8”,8表示年份,说明在2008年生产,黑点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产,黑点在“8”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