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破损修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破损是可以修复的:

1、一般情况下,玻璃的损伤都来自于高速行驶时小石子的撞击;

2、撞击之后,小石子与玻璃接触的位置会因为撞击导致玻璃形成一个小凹块,眼睛看上去一般为一个小圆点,且四周会有裂痕出现;

3、此时需要尽快采取相应措施进行处理,防止裂痕扩大带来危险。如果受损圆点直径在100px以内或者是裂纹只有一条,且不超过375px 都可以进行玻璃修补,而超过这一范围最好选择更换整块玻璃。当然,到底能否修补还要请专业的玻璃修补师傅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做出合适的选择。但是我建议你做修复处理,用不了多少钱的。因为前风挡玻璃是应该是3层的,估计你的只破损了最外面一层。去修理厂做个修复吧。自己也放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成玻璃损坏的无非是高速驾驶中旁车卷起来的小石子,虽然石子不大,但速度很快并且形状不规则,经常能瞬间将玻璃击出碎块。不过小石子击碎的裂痕范围通常不大,一般直径会在5mm左右可以进行玻璃修复;如果损伤的主体超过20mm,修补效果就会比较差,一般不建议进行再修复;如果超过50mm那就必须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