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险需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

1、汽车玻璃险保障的是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的破损,若是停车的地方治安不太好,经常出现高楼坠物的情况,买上一份汽车玻璃险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2、汽车玻璃险还是存在多个不赔偿的情况,对于玻璃贴膜的损失不赔、修理过程中导致的玻璃损失不赔、标识损失不赔,考虑到这种情况,若是停车环境比较安全,且不需要频繁出差,那么汽车玻璃险也是没有必要单独投保的;

3、综合以上分析,汽车玻璃险是否要买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除此之外,汽车玻璃险的投保费率分为进口玻璃和国产玻璃,若是按国产玻璃费率进行投保,最终理赔时也会按照国产玻璃价格进行理赔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没必要买。而且玻璃险并不便宜。如果因为事故造成的玻璃损坏还是会给赔的。所以没必要买。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如果经常市区跑,车在车库停放,是根本不用买的,你每天是去环路,大车走动的多建议买上玻璃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