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怎么修复工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修复方法:

1、优尔玻璃划痕修复工具进行划痕修复时,先用颗粒度比较大的(35μ)研磨片进行研磨;

2、先将划痕研磨掉,然后再使用细的研磨片(20μ、10μ、5μ)依次扩大范围进行精磨,然后再用纯羊毛抛光盘和抛光膏进行抛光,把修复区域抛亮后,玻璃划痕修复结束;

3、汽车玻璃划痕修复完成之后,对玻璃不会造成任何影响,玻璃都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研磨去除

面积小的浅划痕,可以通过研磨去除。但划痕应不在车主视线范围,因为研磨的时候玻璃有损耗,面积大可能影响到视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车主选择直接更换。

2、玻璃划痕修复剂

沿着玻璃裂缝将胶体慢慢渗入裂缝,一定要耐心,否则表现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感觉,在阳光下看尤其明显。不过玻璃修补剂只适合轻微划痕,如果较为严重,建议到专业美容店或4S店修复。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划痕修复通过先研磨后抛光的原理,将玻璃表面的划痕、划伤、烫伤、腐蚀等瑕疵逐步细化直至之后抛光,从而达到修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