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怎么看生产日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通过数字黑点代表生产日期:

1、识别进口车窗玻璃生产日期可以从汽车玻璃代码来识别:汽车玻璃代码由于平时并不注意,无论是什么规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号下面都会有编号对应着生产年代;

2、比如:“8”,8表示年份,说明在2008年生产,黑点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产;

3、黑点在“8”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窗玻璃的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有一块编码,倒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有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它们就是玻璃的生产日期了。

数字是这块玻璃的生产年份,代表的是年份最终一位数,表明是2008年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一台04年出厂并上牌的轿车为例:玻璃上。...4表示年份,黑点在4前,表示上半年生产,计算公式是“7 - 黑点数”,例如图中的车玻璃是。...4,就应该是7-4=3,所以这块玻璃应该是2004年3月份生产的;如果黑点在4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计算公式是“13-黑点数”,如“4...”,表示该车玻璃是13-3=10,就是10月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