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可以加自来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不能加自来水:

1、玻璃水不仅仅是水,它具有刷洗功能、防冻功能、防雾功能、抗静电功能、润滑功能及防腐化功能;

2、而自来水却没有这些功用,自来水中凡是含有一些碱性物资,长时间运用自来水的状况下,就会招致少量的水碱附着在喷嘴口,形成出水不顺畅;

3、告急状况倒一些自来水出来是能够的,浓缩以后还会存有一部分无效身分,但是你假如三天两头的只加自来水,或许就会影响运用了。会减速催化雨刮器胶条的软化。会减速挡风玻璃外表被刮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水可以加自来水,但是清洁效果不如玻璃水好,建议使用专用的玻璃水。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风玻璃清洗液 是否可以加水,这要看您是在北方还是南方,如果是在北方毫无疑问肯定要加纯的玻璃清洗液因为可以防止结冰。另玻璃清洗液不但冰点很低,而且含有清洗剂及润滑剂,使用玻璃清洗液功能很快地清洗前挡风玻璃的蚊虫。而且由于有润滑剂可以有效防止雨刮使用时跳动及异响。延长雨刮片的使用寿命。在南方使用的车辆如以适当添加干净水,但清洗效果会打了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