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拓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拓评测整体来说是不错的,不过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我个人觉得新款的会好一点:

1、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发动机是一台代号为K10B1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缸体为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71马力,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牛米;

2、这台发动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仅仅5.0L/100km,高动力低油耗也是新奥拓的一大卖点;

3、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的变速箱和一台来自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4、小巧的车身、充足的动力,让奥拓成为名副其实的“夹缝利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毫无疑问是目前A00级车型中最好的一款,当然也许因为竞争对手都是自主品牌的原因,奥拓显得优势十足。工艺出色、稳定性也很好,燃油经济性更不用说,而且驾驶奥拓的感觉并不比雨燕差到哪去,完全没有自主品牌那种粗糙、松散的感觉。但也正因为这样,它的价格要高出对手不少,本来买小车就是图个便宜,与其这样,那么再增加少许钱的话不如买一台A0级车型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关键是价格和车况,奥拓这类车是属于新车不贵旧车不便宜的车型。如果价格比较合适买来代步还是不错的。维修保养也便宜,再转手损失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