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纯电动车需要保养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i3纯电动车需要保养的:

1、建议的保养周期上也是采用宝马一贯的保养周期,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

2、每次保养都需更换机油和机滤,每2万公里更换空气和空调滤清器,对于一些制动液以及变速箱油都是根据检查效果进行更换;

3、宝马i3汽车保养的保养费用问题,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电池组具有8年或10万公里质保,增程式的宝马i3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为1115元,进行一次大保养的费用为1960元,行驶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9225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i3所搭载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配备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最高车速为150km/h,电池支持最高续航里程为185km。发动机为纯电动170马力电动机,变速箱为单速变速箱,轴距为2570。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i3是首款专为城市打造的纯电动量产车型,它的电动机位于后轴,最大输出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从0到100公里/小时7.2秒。此外,为了能达到更轻的重量,i3将使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这种材料打造车壳,底盘则采用铝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