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能源车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新能源车补贴如下:

1、新能源汽车是指在广州市销售、注册登记和使用,已纳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或其他相关车型目录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2、该补贴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到2020年12月31日;

3、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的过渡期内,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增程式补贴按国家补贴50%计算;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年起在广州购买的家用新能源小汽车可获得7万元至12万元的补贴。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广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布了详细的补贴标准。

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期为2013年至2016年。按照《办法》,在广州市推广应用的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建设充电设施可获得地方财政补贴。享受补贴的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已经购买了列入国家目录、但未享受补贴的新能源车可以追溯。车辆购置补贴按照地方与中央1∶1补贴,对乘用车明确了车价60%的补贴上限。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是根据不同型号进行补贴的,最小80公里纯电动汽车的补贴3.15万元,明年将下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