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330是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330的排量是2.0T,挺大的排量:

1、单从外观设计来说,我个人认为途昂的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大众元素保留的不算多,新的设计语言运用的非常娴熟。整体显出豪华,大气的质感,确实非常吸引眼球;

2、其次,这台车的体型也是真的非常庞大。我开车超过它的时候侧眼一看确实被它震撼到。好大块头的大众车,而且给人一种豪华车的气势。真心很赞的说;

3、至于变速箱,大众全新一代的机型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前一代机型的烧机油、正时链条故障问题。应该会更加的稳定靠谱;

4、变速箱方面,湿式离合器相比干式更加不惧怕高温。DQ500型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以算是目前大众旗下表现最好的一款了,低速时的闯动虽然依旧存在,但出现的频率已经明显降低。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2.0升。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配备了2.0T(高/低功率)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500N·m,并提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