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颜色深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颜色深了的解决方法:

1、时间久了就会变淡,要不然就重新贴一个浅色的,或者切掉一个角;

2、如果太深的话会影响视线,对行车安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重新贴装透光率合格的汽车玻璃安全膜;

3、透光率需92%以上才安全 据了解,人的眼睛在前挡玻璃总体透光率达到30%的情况下,且环境能见度正常时,能够勉强观察周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色膜晚上和雨天看后视镜都很吃力,我当初贴的时候就选了个颜色相对浅的贴了。车窗的膜应该可以撕下来,重新贴一个浅色的,或者切掉一个角。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太深的话会影响视线,对行车安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重新贴装透光率合格的汽车玻璃安全膜。 透光率需92%以上才安全 据了解,人的眼睛在前挡玻璃总体透光率达到30%的情况下,且环境能见度正常时,能够勉强观察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