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哪款最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价格一年一个样怎么说,新比亚迪纯电动汽车:

1、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360新能源纯电动SUV,在全国预售正式开启;

2、按照行业惯例,新车正式上市以后价格还将比预售价格略低,这也就意味着补贴后不到10万元就可以买到一款纯电动SUV;

3、此前的补贴后10万元以下纯电动市场,往往是一些例如众泰E200、奇瑞eQ小蚂蚁等微型车,而比亚迪元EV360以SUV的身份闯入市场,无疑将带来一次震撼市场的颠覆。但这并不意味着比亚迪元EV360就没有对手,而最大的对手就是同样定位是纯电动SUV且即将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X360;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双模电动车F3DM个人版的售价在16万左右,不过现在现车比较紧张,听说已经涨到20万了! 具体的国家补贴政策还没有出来,听说以后的补贴政策市:一辆车补贴6万RMB,而且上高速免费,和一些停车场免费!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2018款秦EV450、e5 450以及宋EV400三款新车在北京上市,其中e5 450的售价为12.99-13.99万元,秦EV450的售价为14.99-16.99万元,宋EV400的售价为18.99-19.99万元,以上售价均为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