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耀镀膜玻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耀汽车镀膜玻璃:

1、采用磁真空溅射技术,在夹层玻璃中镀膜13层,它的透光率为75%,能挡住紫外线99%,热辐射65%;

2、它有七大优点、它能够省油3%;它有防晒护肤的作用;它能隔热调温,空调效果好;

3、它可以保护内饰不至于老化;在夜间会车时,它能防止眩光产生,使驾车更安全;它可以永久使用;它比贴膜性价比更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耀镀膜玻璃以前是在高端车上安装的,现在中端车也可以使用,原车玻璃必须要贴膜,但是镀膜玻璃是在两层玻璃之间镀的膜,工艺比原车玻璃先进,功能防炫目、防紫外线、透光率高、隔热率更高,减少车内空调的使用,节能降耗,使用时间比贴膜玻璃长。性价比比贴膜更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怎么说呢,价格肯定是非常贵的。如果感觉难以接受就换玻璃,自己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