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泥洗车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洗车泥洗车是没有危害的:

1、洗车泥不会伤漆,因为它是用火山灰为主要原料。 全能水会伤漆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溶剂,溶解污渍的同时也会伤害到漆面的;

2、洗车泥作用:洗车泥被用于治理车漆表面的杂质,包括:飞漆、铁粉、水泥点、航空油、昆虫点、鸟粪、金属斑、工业污垢、漆点等;

3、洗车泥作用原理:洗车泥的作用原理是研磨。研磨和漆面抛光是有区别的。恰当使用的前提下,洗车泥对漆面谈不上伤害,即便有磨损也可以完全忽略;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泥不会伤漆,因为它是用火山灰为主要原料。 全能水会伤漆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溶剂,溶解污渍的同时也会伤害到漆面的。

这个事不会坏车漆的,不过如果你用洗车泥打过 建议吧打过的地方冲洗干净后,打一下蜡,就更好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洗车泥不会伤漆,因为它是用火山灰为主要原料。 全能水会伤漆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溶剂,溶解污渍的同时也会伤害到漆面的。  这个事不会坏车漆的,不过如果你用洗车泥打过 建议吧打过的地方冲洗干净后,打一下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