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合格证号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合格证号码位置:

1、机动车登记证书编号在机动车登记证书第一页的右上角;

2、机动车登记证书,是车辆上牌时与行驶证一起核发的;

3、绿外皮、大小大约为A4纸的一半,里面的内容详细载有车主以及车辆各参数信息,登记证主要用于抵押、转让、过户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合格证随车辆出厂附带,在车辆办理号牌登记时需要上交车管所存挡,换发机动车登记证书。

汽车经销商会在车辆落户的车管所查询。有发动机号,可以对比出厂时候的随车记录以及行驶证上的发动机号是否与之相符。车辆所属车管所还会有该车辆登记时候的拓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链接的网址来查询车辆的合格证编号机动车合格证信息查询合格证是汽车另一个重要的凭证,也是汽车上户时必备的证件。只有具有合格证的汽车才符合国家对机动车装备质量及有关标准的要求。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发动机号,可以对比出厂时候的随车记录以及行驶证上的发动机号是否与之相符。车辆所属车管所还会有该车辆登记时候的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