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是有用的:

1、保温隔热,汽车防爆膜拥有保温隔热的功能,让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也能对阳光进行有效的阻挡,给我们提供一个比较好的驾驶环境,冬天的时候可以防止驾驶室内的温度流失;

2、防爆性能,汽车防爆膜可以让我们的汽车玻璃碎了之后不会到处飞溅伤到我们自己,汽车防爆膜可以有效的固定玻璃残渣,减少了车窗玻璃伤人的概率,给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行车环境;

3、降低眩光,汽车防爆膜可以有效的降低眩光带给我们的危害,尤其是在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眩光会让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容易误判,这样我们的行车安全就没有保障,肯定是不可取的,汽车防爆膜降低眩光可以让我们在发生突发事件的时候第一时间做出判断,减少我们的损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爆膜是采用特殊材料通过特殊工艺制成的薄膜。他充分利用 粘胶层和金属镀层,提高玻璃的刚性,将冲击力在表面分解。 即使玻璃破碎时,玻璃膜中的金属材料会产生一种拉伸力,和 粘胶层的胶质共同作用,牵拉住玻璃碎片,使它固定,不会飞溅,从而有效的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我司是一家专业加工生产玻璃防爆膜、隔热防暴膜、贴膜机、及专为企业提供玻璃贴膜技术服务、施工为一体的新型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淋浴房玻璃防爆膜、安全膜、装饰膜、建筑隔热膜、玻璃防爆膜、贴膜机、贴膜技术等系列产品。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防爆膜具有隔热功能。

2。防止石子伤及玻璃。车膜有防暴功能,这样会安全很多,为了省事和省时间可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3。防止磨花玻璃。一般玻璃脏了,临时用雨挂器来两下,估计很多人都会如此,可是一般的车在喷出玻璃水前就先会挂两下,这个时候,玻璃上的小灰尘里面会有砂砾,造成干燥的摩擦,这样玻璃有道子就不奇怪了,老车的玻璃都是这样的,还是早早保护起来吧!

4。防射线。膜的第二大功能是阻隔紫外线和其他有害射线,阻隔效率能达到99%,这个功能远远大于隔热效果,因为太阳光的伤害导致自己的皮肤容易晒伤,经常开车就会感觉明显了,还可能伤及眼睛,让过多的射线进入眼睛很危险,雪天甚至造成雪盲,一般人会戴墨镜,但是很多墨镜甚至没有防UV的功能,这样地墨镜带了反而会造成瞳孔放大,进入更多的射线!而车膜可以根本的解决这个问题,连防晒霜也可以省一些了。还有就是可以防止车内的塑料制品经阳光暴晒而缩短寿命变脆变硬出现脱色和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