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换机油机滤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换机油机滤需要的费用:

1、这个具体的话也都是需要看属于什么车辆,一般来说的话,单独更换也就是需要在150元左右;

2、每次更换机油时建议同时更换质量合格的机油滤清器,其作用主要是过滤发动机机油中的杂质,时间久了容易堵塞;

3、而且机滤内部会存在一定量的机油,如果只更换机油,不更换机滤的,新机油和旧机油混合,减短机油的使用寿命;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机滤空滤,工时费要看你具体什么车还有你在哪里更换啊,修理厂会便宜很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经常在外保养车辆换机油机滤,自己可以选择合适的好机油,买好三滤,到个体车辆保养门店叫他们给换掉,这也要看你们是一线城市还是中小城市,我每次都是320元搞定,毕竟我们这边消费还是低一些的,车辆好一点30--50元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