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驾驶证怎么换中国驾驶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国驾驶证换中国驾驶证的方法:

1、对于已经持有国外驾照或国际驾照的外国人,只需要提交本人护照、在华居留证、国外驾照或国际驾照、体检合格表,并参加理论考试后,不需要参加路考就可申领到中国驾照;

2、外国人办理中国驾照是要有一定条件的,首先必须是长期居住、工作和学习的外国人居留期为3个月以上的有效签证或者居留许可;

3、而短暂停留,比如来中国旅游的外国人是不可以办理的,其次外国人办理中国驾照必须到居住地的车管所涉外管理科办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国,国际驾照是无效的,也不能直接使用外国驾照。国外驾驶证的人,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考核后换发国内驾驶证。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办理流程:

1. 先拿驾照到当地外事办翻译现有的国外驾照,价格100 。

2. 然后带护照到当地出入境管理局打印近五年的出入境记录,这个免费,可能需要一个周的时间,需要本人领取。

3. 到当地交管所填申请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