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和科目四考什么内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和科目四考试内容如下:

1、灯光操作就是学员在车上,听指挥在不同情况下,正确操作灯光。这个有时候会涉及到夜间模拟考试;

2、道路驾驶考试也就是传说中的路考。主要是检验学员在道路驾驶中的实际操作(包括起步停车、加减挡、复杂路段的处理等);

3、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考试内容: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和科目一同样属于机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就是所谓的科目四。科目三包括大路考和这个理论部分。大路考就是现在说的科目三,而且理论部分就是科目四考试了。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知识(俗称科目四)考试合格后一日内发证,且驾驶证挡案内需收存完整的驾校培训记录。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理论和科目四理论是在一起的。我们把他称之为科目四,实际上他就是科目三,科目三分为路考和理论考试。第一天考科目三,如果过了,第二天考试理论。如果理论挂了,只需要重新考试理论就行了,路考不用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