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预约失败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失败原因:

1、首先是你所在城市的考生多,考场容量小;

2、其次是你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时间较晚(这个文件在车管所注册时发给你的,在你的挡案里);

3、确定预约考生基本是按照取得这个早晚确定的。稍等一段你的"资格"相对较老了就会好预约了;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最好是直接问你的驾校,预考一般是驾校组织的,相对来说组织的时间就比较自由一些。自己预约可能同一天预约的人过多,所以会出现经常预约失败的情况。一般最好的选择是交给驾照。选择人少的时间段去预约。其次可能是因为你考过一次没有通过或者旷考。所以被排在后面。导致预约失败。

预约考试的人比较多,现在暑假期间学生考生比较多。在人多的时间段去预约很难排上。一般都是挑选人少的工作日去考试。最好是听从驾照的建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主要原因是你处考场与学员人数严重不匹配造成的。其次就是你取得“学习驾驶证明”时间较短,因为取舍预约考生的依据就是取得这个证明的早晚。你可以过几个月再预约就会比较容易预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