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驾驶模式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切诺基驾驶模式有前轮驱动、智能四驱、全四驱和ECO模式。

经济模式(ECO):

ECU控制换挡的时间和逻辑,限制了喷油量。

标准模式:

各方面性能调配智能化,这个模式适合比较中规中矩的车主。针队不会选择合适模式的人群。油门响应也合理,舒适度也还不错。

动态模式:

就是平时所说的“运动模式”。动态模式下,油门响应更加积极。车辆在起步时,已经获得高扭矩的输出,而后升档时间还延后,保证在此期间车辆处于非常激进的状态。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推背感增强,感受到车辆的爆发力。有舍才有得,带来的后果是燃油消耗增加,对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件机械磨损也更加严重。动态模式还有一个好处:清除发动机的积碳。

越野模式:

ECU将档位锁定在较低的位置,保证高扭矩输出。四驱模式介入,会由适时四驱变成全时四驱。此外,越野模式同样适用于雪地路况。不过油门响应以及转向系统相对沉重,带来更加沉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