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人驾驶汽车还在试运行阶段,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也还没有国家标准和安全规定,现在其售价还不会确定:

1、无人驾驶汽车是智能汽车的一种,也称为轮式移动机器人,主要依靠车内的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仪来实现无人驾驶的目的;

2、无人驾驶汽车是通过车载传感系统感知道路环境,自动规划行车路线并控制车辆到达预定目标的智能汽车;

3、它是利用车载传感器来感知车辆周围环境,并根据感知所获得的道路、车辆位置和障碍物信息,控制车辆的转向和速度,从而使车辆能够安全、可靠地在道路上行驶。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应该技术成熟但还不够完善,听说搜索引擎现在能在3天时间把普通汽车改装成自动驾驶汽车。我个人认为10年内会迎来大规模普及,一旦普及,应该也就是跟现在买汽车价格差不多,只是普及后的前10年可能要缴纳技术服务费,不过应该不会太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2019年年底和2020年搜索引擎的无人驾驶汽车才会量产,到那时才会有价格。无人驾驶汽车技术还不成熟,尚在研发中,而且无人驾驶在中国不现实,中国的交通情况很负责,依靠无人驾驶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