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营运证要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理论上营运车辆都需要办理营运证:

1、根据车辆的落户性质决定,如果直接落到混凝土生产企业自身户名下的,理应不需要办理,但是要是私人自有名下或经营租赁的要办理了,搅拌车只要你上牌都是需要办理营运证,属于营运车辆营运证也好办一天时间就办好了专用车ABC;

2、根据前几年的实际情况,混凝土搅拌车因为不跑长途,各地监管部门政策不同,所以大部分地区不需要办理营运证。也没有发生过保险公司拒赔的情况;

3、随着今年营运证逐渐联网,一些地区加大了对营运证的检查力度,也有一些保险公司要求必须有营运证才可以理赔。总之,营运证需不需要办理,还是要看当地的实际情况;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辆的落户性质决定,如果直接落到混凝土生产企业自身户名下的,理应不需要办理,但是要是私人自有名下或经营租赁的要办理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营运车辆都需要办理营运证。根据前几年的实际情况,混凝土搅拌车因为不跑长途,各地监管部门政策不同,所以大部分地区不需要办理营运证。也没有发生过保险公司拒赔的情况。随着今年营运证逐渐联网,一些地区加大了对营运证的检查力度,也有一些保险公司要求必须有营运证才可以理赔。总之,营运证需不需要办理,还是要看当地的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