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侧方停车出库怎么找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侧方位停车看点位置:

1、调整车身距库边线50厘米左右起始线探头与右侧小花(货副驾位人前胸)对齐停车;

2、挂倒挡,右打死,看左镜车尾库位右后角即将出现时,方向回正;

3、看左后视镜,当右后轮与库边虚线相切(不压线距离5厘米)时左打死;

4、看前小镜车身与库线形成15°夹角时停车;

5、挂一挡前进,保持方向左打死,当车右前角略过边线时回正,当库边立柱(右边)与右门小花对齐时往右打一圈,看车头正时回正方向,向前直行驶出考试区;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稍微往左侧头,看到内角立马回正方向盘(内角就是你从左后视镜看到的车库后方,里面的那个角。),保持直线开出一段距离后往右打一圈,车身正了就回正。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后轮中心到库边右打死,马上回两圈,左后轮压线左打死,车正停车,出库左打死,车右角对正边线回正向前开出库 看左后视镜,当库横着的边线与左后视镜重叠时停车,这个需要找点,可以多试几次。 倒库看车正不正,可以通过车身和车库的那条线平行不平行可以判断。只要车身和两边的线平行,就说明车停正了。

2、倒库出库并不难,系带挂挡左灯闪,踩住离合放手刹,慢抬离合起步缓。看好右线调车身,左镜竖缝沿右线。前边横线齐肩停,挂上倒挡离合松。左镜盖住横线角,向右打死方向好。看准左镜等库线,夹角30回一圈,等到车与线平行,回正方向整两圈,左镜盖住库前角,踩住离合和刹车。挂上一挡要出库,车头触线左打足。

3、车头盖线车停好,方向不动把车倒。看准右镜等库线,夹角30回一圈,等到车与线平行,回正方向整两圈,左镜盖住库前角,踩住离合和刹车。挂上一挡要出库,车头触线右打足。车头盖线车停好,调正车身本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