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滤清器的位置:

1、一种是外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汽油管路中间的,一般是每隔2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2、一种是内置的汽油滤清器,安装在车辆的燃油箱内,一般是每隔100000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3、这个根据汽车的设计不一样,现在汽车的汽滤一般在车的3个位置,第一就是在发动机室里,第二是在汽车底盘下,和油箱挨的比较近,第三就是在油箱里,和汽油泵连接;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所以有三个位置,第一就是在发动机室里,第二是在汽车底盘下,和油箱挨的比较近,第三就是在油箱里,和汽油泵连接。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滤清器最常见的位置有1、在油箱内。2、在车辆的底盘的油管连接处。

查找方法:根据喷油嘴的供油管路,向上游找,直到油箱,如果是外置的,你肯定能在这个供油管上看到,如果没有,那就是内置在油箱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