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清器设备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需要看你车型的呢,单个一个空滤在汽配城也就十几块钱,空气滤芯:

1、空气滤芯主要作用是保护发动机进气的干净,防止PM2.5、灰尘和杂质进入发动机内部,对发动机造成磨损,一般情况下,10000-15000公里换一次,可根据当地环境来延长或者缩短更换周期,风沙或者环境比较差的话就要尽早更换;

2、空调滤芯主要是保障开空调的时候吹到车内的空气是无毒、无菌和干净的空气,对车没有任何损伤,但是对人的身体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一般情况下,在春季的时候更换一次,可以过滤花粉,然后夏季用的比较多;

3、我的车子行驶10000公里,上次换了一个卡卡买三滤套装;我以为我的空调滤会很干净,但是拆下来一看,我自己都惊了,很脏,看来这东西尽早更换是对的。夏天来了,空调滤芯还是尽早更换吧,不然吹空调堵住了或者滤纸破损用起来肯定体验不好;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私自购买价位不等,有贵的,有便宜的,主要看是什么车。最便宜十几块,最贵的有100多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顶多加起来不过一百左右。如果只要滤芯的话便宜的十几块钱。贵的也就七八十左右吧。